江南钰是酷鸽

轻轻,我想写个摆渡人paro的be(…)

等我有时间就去结列个大纲

 

【mika杏】跨年夜与蓝色布娃娃

☆给我的亲亲亲友写的!我爱长歌一辈子。

☆私设已交往,mika二年级+私设杏生日跨年夜。文章时间线1231

Mika最近总是自己一个人偷偷溜回手艺部,本来就因为资金的原因而要东奔西走打工的人最近更是多了一项秘密计划,本就消瘦的身板又瘦了些许。

这一切你都看在眼里,缺无能为力。你不回去询问他不想告诉你的私事。

手艺部的门又锁了。

从门外听里面很安静,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动静,不过已经小半个月了,再怎么迟钝如杏——加之你也不迟钝,也会发现不对的地方。

很好,从鸣上岚下手,毕竟这个「大姐姐」可是和影片玩的最好的人。

“小美伽最近嘛…?人家倒是知道一点儿呢,不过他拜托过我不能...

【全职男你】论各位直男见到了军训后的你。

☆在线激情短打,来自苦逼军训后的悲痛感受,我已经黑成煤球了,但是依旧不忘天天意/淫。

☆张佳乐简直是我军训活下去的动力。

☆好久没写男你啦。内含乐/王/黄

♪「张佳乐」

你来的时候他正在训练,因为霸图的成员都认识你的缘故,一路走来畅通无阻也没有什么耽搁,训练时间大家都很安静,只是挥手点头向你示好。

所以你就这么坐在行李箱上抱着胳膊看着近在眼前的张佳乐重复着无聊的动作训练了半个小时。

他把耳机摘了下来,伸了个懒腰,长腿一蹬转椅就画了个圈饶了过来。

你已经半个月没有看到他了,对于你一声不吭的来张佳乐明显十分兴奋,近在咫尺的距离让他一伸手就拥你入怀,你身上穿着的还是军训时候的衣服,但是他一点儿也...

【方王】一本情书(下)

☆方士谦视角,双向暗恋,沙雕向。

☆日记体,方士谦痴汉值max

☆分为上下两篇,上篇戳合集。

☆避雷提醒,几乎少到没有的双花元素。

0614

       我突然发觉,小队长的生日快到了,去搜了搜送什么好一些,结果果然是要自己亲手做的才有意义吧。

       希望小队长可以喜欢我的手作吧。  

        不过作为微草五好小青年,我突然惊恐的发觉,万能的方士谦不会...

【方王七夕/21H】一本情书。[上]

☆方士谦视角,双向暗恋,沙雕向。

☆日记体,方士谦痴汉值max

☆分为上下两篇,因为个人写手稿+开学的原因没有写完,下篇13号发布。


0520

      我换了一个日记本,说真的,我本来不想换的,作为勤俭持家微草好青年,理应来讲应该把原来那本厚厚的又特别好看的日记本用完的,但是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我突然惊恐的发现,以前一直自誉钢铁直男的治疗之神方士谦,我,好像可能大概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而且是一个和自己朝夕相处了许久甚至一开始还恶言相告,水火不容的男人。...


#伪渣开学季接力fighting
“这个学期,相同地点。”
“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日期0901~1002,tag.请关注“伪渣开学季接力30天”。
P2来源 @墨拜尔风

接下来是认领老师时间!
0901 @请拨打夭夭灵
0902 @南阿南小巷
0903 @江南钰是酷鸽
0904 @驮莳
0905 @三色丸子桑
0906 @瑾※慕
0907 @江南秋晚。
0908 @痛痛飞走了
0909 @morning味の棒棒青
0910 @南烛未焚
0911 @谢清昼
0912 @北街浊酒Heavy pollution
0913 @陈情太辛苦
0914  @浮生一梦。【清水写手】
0915 @凛冬夜行...

我等不到1444fo了←
但是感谢…!来个点文吧w
28号之前写完xx29号开学xx
截止晚上八点别没有回复啊
抽一个最喜欢的xx要有梗和cp
全职/伪渣/默读/残次品/撒野/我嗑了对家x我的cp/影帝/es
↑请从这里选择

爬墙选手混更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个很老的表情包填字了
相信我真的是kn过激p是粉不是黑←
Cp注意x

【木瓜黄小暑|3:14】姐妹们,俺搞到真的了!(论坛体)

♡是http://jiangwusuimdashmdash.lofter.com/post/1f0d300e_12dbdb891的论坛体后续ww

♡现在是2019年7月6日晚9点,距离这个定时还有6个小时,我刚刚打开码字软件。炒鸡短,我来拉后腿了。


1l

姐妹们!我搞到真的了!朝俞大旗挥起来!!!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我想着陪男友听他的专业课,但是我没有想到自己的闹钟坏了,所以迟到了prprpr,男友坐的很靠前,我也不敢往前去,就只好在后面随意的一个位置上坐了下来。

我先发誓,我绝不是有意要做到这个位置哈。

因为迟到,又因为蹭课,我小心的戳了戳我右...

【伪渣夏至24h——13:14】游泳圈与贺朝老师。(重发)

!!!第一遍定时失误了,只到了一半,我重发一下吧❤

♡私设谢俞进清华的最开始一段时间还不会游泳。

♡夏至了,我们到泳池来刺激一下。

♡全文欢脱风无厘头he,甜度保证√骚哥永远都是骚哥。

Are you ready?

——

清华大学必修课有个游泳,生长在北方的小朋友没了优势瑟瑟发抖。

 




西楼谢俞有颜值有身材有才华有知识还有迷妹,乍一看仿佛美玉无瑕,美中不足就是不会游泳,放大了来看不会自救可能溺水,多好的一个好帅哥啊进了清华甚至还可能毕不了业。


万般无奈之下谢大神只得叼着男朋友给的棒棒糖摸出手机给他男朋友紧急求助。

 




_“哥,你会游泳不?”

_“...

【原耽24h/4:00】残次品。

我对不起亲爱的辞哥哥,作为一个文手我又作死发了我的丑字儿。

主要是考试实在没时间,拼拼凑凑写出来的文章实在是不能看,等哪天我附加再交一份作业!!

残次品作文满分金句真的好多!!!!你们快去看!!!

【伪装学渣谢俞生日24h_5:30】姐妹们,俞哥生日,朝哥微博官宣了!(论坛体)

清华大学》娱乐》八卦版块。


浏览量10000+  回复2333 点赞[是/否]  收藏

[只看楼主]


上一页/下一页


如题!!!贺朝的微博大家都知道的!!我什么都不想说现在只想尖叫呜呜呜呜,朝俞太甜了吧这种私定众生的剧情我还以为只有在小说里才能见到了......

不说了!甩图!!

[贺朝谢俞有对戒的手握在一起jpg.]


2l

火速占cp楼!是不是沙发!


3l

这学校什么破网!打不开图呜呜呜呜,我要转移微博看本尊呜呜呜呜


4l

什么!我刚...

【朝俞】叫声老公听听(r)

★新手上路请系好安全带以防车速失控。

★猫耳+跳dan,不适请远离。

★关爱手稿党,手稿+码字不容易,跪求评论红心蓝手

★是个和绑文 @风时将至。 的联文,后半段她的请督促她赶紧更新谢谢x

★第一遍已经挂了,我们评论见兰博基尼x

摆拍这种东西,直男不配拥有呜呜呜呜。
文手企图混更,我好羡慕那些字那么好看的神仙啊155551。
破字儿献丑了orzzz

©江南钰是酷鸽 | Powered by LOFTER

高中外地住校生。周弧月弧不定,随机掉落更新。

全职/原耽/aph/es


lof绑文★@来年放晴。

张佳乐/贺朝/朔间凛月过激吹。cp微杂事强烈洁癖,ky莫挨老子

沙雕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