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渣夏至24h——13:14】游泳圈与贺朝老师。(重发)

!!!第一遍定时失误了,只到了一半,我重发一下吧❤

♡私设谢俞进清华的最开始一段时间还不会游泳。

♡夏至了,我们到泳池来刺激一下。

♡全文欢脱风无厘头he,甜度保证√骚哥永远都是骚哥。

Are you ready?



——

清华大学必修课有个游泳,生长在北方的小朋友没了优势瑟瑟发抖。

 




西楼谢俞有颜值有身材有才华有知识还有迷妹,乍一看仿佛美玉无瑕,美中不足就是不会游泳,放大了来看不会自救可能溺水,多好的一个好帅哥啊进了清华甚至还可能毕不了业。



 


万般无奈之下谢大神只得叼着男朋友给的棒棒糖摸出手机给他男朋友紧急求助。

 




_“哥,你会游泳不?”

_“会啊,要我教你?”

_“对。”

_“来,叫声老公撒个娇,老公不收你学费。”

_“滚。”



 




夏季室外的温度高到令人抓狂,条条大路空无一人,而绿荫底下却熙熙攘攘,校门外头不远处有个百货,路途特别近,走过去也就十几分钟,但是碍于燥热的空气分子嚣张的叫嚣,贺朝决定骑车兜风,麻溜的扫开了一辆共享单车,冲着谢俞抛了一个媚眼,又拍了拍车筐:“来啊小朋友,坐在哥哥的筐筐里,哥哥带你去买小黄鸭,么么哒呦。”

 




贺朝的声音并不算小,几个结伴而行的学姐诧异地朝着这边看了几眼,相视一笑又看了一眼悠哉悠哉的吹着泡泡糖的谢俞,后者估计已经是习惯了,面不改色的隔着一条大马路给贺朝比了一个优雅的中指,并且用眼神警告他再开一辆。心有灵犀如朝哥,一遍嘀嘀咕咕说别的小朋友都很粘人很听哥哥的话,一边又求生欲极强的去扫开了一辆车。



 


一手一辆车推了过来,贺朝把车子停好后冲着谢俞一伸手要钱。





 


进了商场的第一步,贺朝如同流浪在外多年的游子回到了温暖的家,无声的蹦跳着拥抱了凉爽的.开着空调的商场的空气。谢俞瞅着他这个样子刚摘下来一半的墨镜又给推了上去,点头就往反方向走去。贺朝见势不妙就如同丢了老公的怨妇一样三步并两步赶上他并且勾住了他的脖子,委屈的问他你是不要我了吗?谢俞一脸嫌弃的表示商场那么大他想去康康。

 




他冲着黄底红字的on sale标牌的地方对贺朝说:“哥,你去那里。”想了想顿了一下,“我对游泳这方面没有啥了解,你帮我买吧。”接着又转了个身,指着超市入口:“咱俩晚上不是在家看新买的碟子电影吗?我买点儿零食。”

 




_“速战速决,半小时后见。”

_“好。” 

  





如同字面意思,贺朝是真的去速战速决,他想着谢俞的名字,迈着轻盈的步伐,直直走向了童区。在里面挑挑选选游泳圈,不得不说,能写出《背影》这样0分作文的男人,贺朝的想象力就是极强,在一堆小鳄鱼小龙虾之间都不带犹豫的,现在了一个小黄鸭游泳圈前面。而且很轻易地就yy到了他们家小朋友套着这个的样子。

 

 


湛蓝的天空下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咳咳好像是小学生满分作文标准开头,不过这么雷的背景只能用这样的笔法来描述。

 




我们重新再来一遍。



 


湛蓝的天空下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明媚的太阳洒在了金色的沙滩上,沙滩边上的人干什么的都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而他自己,带着一副酷炫极了的太阳镜,悠哉悠哉的双腿交叠着躺在沙滩椅上,手边是一杯冰镇鸡尾酒,然后,遥远的天际线处飘来了一个……小黄鸭??而且还是套着他家小朋友的鸭子。

 




那只可爱的小黄鸭漂洋过海来看他,上面的人儿无辜的眨巴着他的大眼睛:“哥哥,我从哪里来?我又要到哪里去?”额头上几簇湿漉漉的刘海儿更是让人没有了抵抗力。




贺朝疯狂摇了摇脑袋把这个违和的画面从脑海中摇了出去,定了定神发现旁边的销售员小姐姐满脸写着“如果不是你长得好看我才不来招待你”的表情并且从心底的认为如果贺朝是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姑娘可能一鞭子就唬到了自己脸上然后自己短暂的二十年的生命就了解在了头发上。

 

 


“先生,请问您需要些什么?是给您自己买的吗?”



 


“不,给我家小朋友买的。”



 


小朋友?售货员小姐姐上下打量了一下贺朝,觉得他的年龄看起来不像是有孩子的人,就试探性的继续发问,“哦,给女朋友买的啊,她很孩子气吧?你们感情真好呢。”



 



贺朝一脸迷茫的看了那个女人一眼:“谁和你说的我家小朋友是女孩子,那是我男朋友。”

 





随即售货员小姐姐一脸很懂的样子,还主动提出了带他去买泳裤:“放心,我很专业!”她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两眼冒金光,“你是要紧身的还是超紧身的还是超级紧身的,我们这里都有!”



 




清华大学的室内游泳池挺大的,再加上天气炎热的外在因素,人也挺多的。但是吧放眼望去,好像不会游泳的也挺少的——至少说句实话,现在也就谢俞一个。



 


贺朝抱着胳膊眯着眼睛看着从淋浴室出来的谢俞,六块儿腹肌不是特别夸张的那种,而是与刚刚张开的脸交相辉映,在稚嫩与成熟的边界恰如其分。他的身材自然很好,没有一点儿赘肉,肌肉也松弛有度,弧度十分完美,要说他像是个画美人出浴图,美中不足的就是只有一点儿,性感的人鱼线往下走,贺朝哥哥精心挑选的紧身泳裤好像有点儿太短了,本来只看脸就是回头率极高,这下好了,配上个身材,好像整个游泳池里的人的目光在一瞬间都聚集在了他身上。



 



贺朝现在后悔的不得了,本来他就可以看的,现在好像全世界都能看了。他现在觉得所有的目光里面都有着赤裸裸的嫉妒与试探,占有欲促使他向前一步侧身挡着谢俞。



 



_“哥?”



 



谢俞有些不解,拍了一下他的腰,在他耳边轻轻问了一句。



 

 

_“我给你买的游泳圈呢?”

 





他的声音很大,好像要全世界都听到一样,谢俞是他的小朋友,甚至游泳圈都是他给挑的。但是和内心戏极多的贺朝不同,谢俞的想法就十分单纯:你他妈还有脸提游泳圈,之前我信任你没打开看,今天一拿出来发现你是真把我当成小朋友了。



 



_“你还有脸提游泳圈?”

_“不带游泳圈很危险的,那只好朝哥手把手教你了。”







谢俞略加思考,说了一句好的。贺朝:“叫老师。”



 



_“贺朝老师。”

 







泳池里的水是冰凉的,男朋友的皮肤是滚烫的,尽管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顾谢俞,什么想法都往后挪,游泳可出不得一点儿差错,但是仍然在手触碰上谢俞肌肤的一瞬间,贺朝的脑子里面如同高伏电流飞速流过,酥麻的热流不管多少次的触碰还是会如同第一次一样如期而至。

 




这一不小心,便分了神,这分神了,边滑了手。



 


好在浅水区,泳池中的水也不深,站起来也就恰恰漠过谢俞的胸部,谢俞挣扎了几下之后就找到了中心现在水池边缘,叉着腰看着一脸惊慌失措的贺朝,他像是被人捉去了魂。



 


“我说贺朝老师,你行不行?”



 



他眯着眼睛,还是冰冷的语气,带着一丝质问,贺朝也许在分神,没有回复,但是眼睛里充满了恐惧又或者其他说不上来的情感,面对面的眼神交流一下就让刀子嘴豆腐心的男人心软了下来,他拍了拍贺朝,尽量用温柔的声音说,“傻逼你看,我不是没事儿吗?”

 





贺朝像个孩子,不管不顾什么场合,有多少个人,一下子抱了上去,他低下头,把脸埋在了谢俞的脖颈处,小声的嘟囔着对不起。



 



清华大学的莘莘学子们都是有着自己思想的人,看到这一幕没人去窃窃私语或者有男生表示厌恶,有的和他们相识的人在不了解情况的情况下可能会上来开个玩笑,这大概也是朝俞喜欢学校的原因。



 



角色好像反转了一样,谢俞叹了口气:“贺朝老师,你才是我哥哥。”他学着贺朝,不顾他人的眼光,稍稍施加力气将贺朝从自己身上剥离,在对方不解的眼神中抓住了人的下巴,不顾一切的吻了上去。这时候周围才终于有了小声惊呼的声音,不过这点儿声音和朝哥心中的汹涌比起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一吻落,谢俞有些好笑的看着他的男朋友。

 





“老师可以接着教我了吗?”



 




谢俞天赋异禀,在他的专属老师的指导下,没两天就学会了游泳。贺朝也天赋异禀,在他的小朋友的提示下,从此以后时不时地就要谢俞叫他贺朝老师。



_fin


 
评论(3)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