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百日方王/day83】记一次直播玩夫夫相性一百问

❀玩个老梗,我爱主催主催爱我bushi @💘方王活动企划(2018) 

❀有人写过的原因就xxx

❀当做玩笑看就好啦,唯方王

❀简称!方士谦:方。王杰希:王。袁柏清(主持人):袁

 

 

关于一个粉丝破多少多少的福利以及方王的突然出柜,诸位商量了一下决定在一个冷不丁的日子里面开一个直播。

没有预警没有提示就是突然在深更半夜打开的那种。

 

袁: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们突然看到这个直播的感觉就是“天啊我是不是发现了新世界”

袁:但是请你们不要误会因为这个啊,真的是个百万粉福利,所以之后就没有了。

袁:不要看我,又不是我安排的,我也很无辜啊!

袁:行吧,戴上墨镜我们开始啦。

1 请问您的名字?

袁:这道题可以跳过了....

 

2 年龄是?

袁:我,我手动抹掉接下来和他一样没有意义的题。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方: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故事

方:当时我们在一个小黑屋里,三个人面对面。

袁:小?小黑屋?师父你上来就这么刺激的吗。

王:纠正,是会议室。

王:第二赛季结束的时候吧,那个时候算是正式认识了,之前还有几次碰面不轻不重无关痛痒。

【是林杰退役的那一次吗!】

【官方公布第一次见面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方:他凭什么。

王:他好拽哦。

袁:看到这些不不自觉得有些后悔没有在第二赛季出道。

方:噗嗤,当时你才多大

【妈呀哈哈哈哈方神这句话说的,当时薄情儿都会打游戏啦】

【太真实啦哈哈哈】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方:哪里都喜欢,有责任心啊,为人细心啊balabala

王:方前辈很外向。

袁:我都喜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袁:我记得还有三道类似的题,看到少了编号不要惊奇,我想你们都喜欢甜的吧对吧

众人:不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王:挺好的。

方:天造地设!

【哇好甜啊!】

【说好甜的那个别跑之后的题我怕你是没看到过】

【对对对简直甜到爆炸!】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王:分情况了,方前辈,前辈或者士谦都有叫的。

方:小队长啊杰希啊王队啊

【不行一看到四千满满的都是自带声音的4000~】

【楼上住嘴你这么一说我也想到啦哈哈哈哈】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王: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方:附议。

袁:真的没有往更深一层考虑过吗?

方:没有!

【王:老公!(?)】

【突然有一种写点儿狗血剧情的冲动!】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王:世邀赛的戒指。

方:送给对方...小队长号线什么都不缺啊,送给他一个自己的真心吧?

袁:师父你是被盗号了吗xx

【方士谦先生,无论贫穷或富有....忘词儿了,反正就这个意思,姐妹们懂我意思吧!】

【方:我愿意!】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王:同上一题,我什么都不缺,缺一个人。

方:刚刚是不是有人刷那套婚礼司仪的话?我愿意啊。

王:哎?//

【yooooooo】

【有没有人手动艾特耽美文手!!】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王:该做的都做过啦。

方:差个登记。

袁:深藏不漏。内部人员都没看出来!

【深藏不漏】

【深藏不漏】

【深藏不漏】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王:微草的后花园?

方:训练室?

袁:训练时可以叫做约会吗?

方:(严肃脸)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都是约会。

袁:咳,诸位对不住了,为了防止网络瘫痪我先禁言了。否则他们俩不尴尬我看着你们的评论也都快尴尬死啦。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王:如果是方前辈说的那种训练室,你不觉得是满满的都是严肃气氛吗?

方:不不不我觉得周遭都是慢慢的粉红色爱心泡泡

袁:感受到啦。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王:训练室?

方:jjc??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王:那就训练室吧

方:别呀,小队长你是不是和训练室过不去了?我觉得微草宿舍也挺好的。

袁:????你们这样是不是等会儿还要算上微草食堂微草的卫生间???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王:像平常一样啊,准备点儿生日礼物

方:一个极大的惊喜?像什么惊喜派对之类的?

袁:为什么我的生日就没有这样的待遇?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袁:我比较期待这一题。

王:是我......

方:我永远也不会忘了那一天的,小队长简直太可爱了!

袁:没看出来啊!队长可以的!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王:一颗心。

方:一辈子。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王:爱。

方:爱。

袁:看出来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王:喊小队长就会有一些吧

方:像“对不起”之类的礼貌敬语??

(我一直觉得王队对待小队长这个称呼就像隔壁杀破狼顾昀对“义父”这个称呼一样没有抵制力)

袁:小队长?

方:起开,你叫着没用。这可是你方神我的专属爱称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王:他不会的。

方:我的魅力不够大??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王:如果说对方是一个值得让他变心的人应该会原谅吧。

方:不不不这是一个假命题,他没有题设!首先我就不会变心好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王:会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确认一下。

方:杰希很守时,大概是出了什么事情吧。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袁:行吧我也屏蔽我自己算了,诸位如果我没有被秀死请在访问结束之后在禁言关闭之后表达对我的慰问,谢谢各位。

王:我认为士谦的感性居多。

方:唔......好多的呀,比如说.......

王:别说。

方:好好好,就我一个人知道~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王:比如冷不丁突然覆上的双手?会令人很有安全感。

方:这样,是我给你的安全感不够吗?

王:并没有哦。

袁:微草护目镜jpg.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王:就像平常一样,在一起各做各的事情但是又在不自觉之间互相羁绊相连,知道对方还在就很好。

方:噗嗤.....感觉有点老夫老妻的感觉呢。

 

39 曾经吵架么?

王:会有。

方:更多的是我单方面看不管他哎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王&方: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王:很多时候,日常的一句早安,睡前的一句晚安?

方:所有的时候,比如说王杰希老同志给我泡温水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王:平平淡淡毫无猎奇。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王:彼岸花?莫名感觉和他很配呢。

方:栀子花吧。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王:公开的

方:如果是秘密,为什么还会有今天这个直播?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王:嗯。

方:自然。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王:咳...后面的题都是这样的吗。

突然诈尸.袁:是的。

王:受。

方:攻。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王:莫名其妙就成了这样。

方:大概是因为......体力原因?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王:很满意。

方: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王:这次才是,微草宿舍。

袁:????隔音系统那么好吗???不不不不不不对,你们竟然在宿舍!

方:对。刺不刺激,惊不惊喜?


55 当时的感觉?

王:很疼。

方:又有点儿爽?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王:神经和注意力都被痛感给吸引了。

方:在忍耐吧。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王:早安。

方:谢谢你。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王:看情况而定。

方:也不是拥有性/欲的人。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袁:师父都说了,跳过跳过,我也不想听。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王:正常的呗?不然呢

方:对。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王:耳朵和脚底吧,而且脚底的穴位真的是最密集的地方呢。

方:脖颈和锁骨那一块儿?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王:很.....魅惑?

方:这是在引诱我犯罪。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王杰希:坦白的说......挺.....挺喜欢的。

方士谦:我还好了......!!!

袁:!!!!!!!!!!!!!!!!!!!

被禁言的场外观众:!!!!!!!!!!!!!!!!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王:现在这样挺好的,浴室...?

方:这是要说比较刺激的吗?训练室?

王:那可真是理想、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王:前后都有。

方:根据情况而定。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王: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王:没有。

方:这是一个双洁的故事。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王&方:反对。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王:应该不会吧。

方:小队长在这件事儿上.....嗯......至少比起我来说,挺放得开的。

袁:!!!!!!!!!!

被禁言的场外观众:!!!!!!!!!!!!!!!

方神好福气!!!!!!!!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王:沉默着,就很好。

方:不要忍着憋着,说出来会畅快一点儿。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王:........

方:这是一个王境泽真香定律.....咬着唇忍者的感觉也挺好的。

袁:王杰希and袁柏清are watching you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王:不可以。

方:这个莫不就是传说中的...py交易!?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方:没有

王:损人害己。

方:总之就是没有,我也会心疼的。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王:那便不再所求了,这有什么。安安稳稳也很好。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王:世邀赛宾馆里,当时他们都出去了就剩我们俩。

方:对对对,尤其是他们的手里还拿着钥匙。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王:没有吧。

方:有。

王:什么时候?

方:总之就是有。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袁:我觉得,他们想说对方就是自己的理想型......

方:真不愧是我徒弟,这都被你猜对了!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王杰希挑眉看着袁柏清。

袁:我知道了。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王:有过

方:还挺多的。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王:刚刚交往的时候

方:就是你们还不知道的时候~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方:双洁,刚刚交往,懂我意思?

袁:懂懂懂~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方:锁骨,最敏感的地方也是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喜欢的地方,因为小队长很温柔~

王:额头,手背,还有很多。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王:谁知道呢,我感觉这事儿上他就像一个喜怒无常的昏君,不过没有怒。

方:好好好~从此君王不早朝。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方:他是我的人了。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王:...还是,根据情况

方:如果有精力的话就.....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王:自己。

方:有时候是对方,杰希也是 


99 对您而言H是?

王:是在感情的基础上进行的结合

方:没有感情作为铺垫的话,就是和动物的那啥的性质差不多了吧。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王:谢谢你。

方:我爱你。

 

【管理员解除了全员禁言】

【天啊天啊我看了一出什么样的大戏!!!!!!!】

【我好像不小心知道了好多好多事情啊】

【预定预定,明天头条!】

【cp粉撑到了!!】

【方神好好对待杰希啊呜呜呜呜我喜欢他好多年了!】

【祝99!】

【99999999!】

.........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评论(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