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心意∧6:00~7:00

#圣诞48h,喜闻乐见俺抽到了互换身体的梗。

#我也不知道糖分占多少,设定是只有互相传达正确的心意才可以变回来。

 

 

濑名泉在他的潜意识睡醒但是眼睛并没有睁开的情况下,觉得身体有一点点违和——不是说感觉自己被大卸八块或者什么的,只是觉得这东西有点儿不像自己的。

  

 

他揉了揉眼睛,像往常一样伸了一个懒腰,尝试睁开眼睛。刺眼的光线蒙的冲入半梦半醒的人眼中,让泉的眼睛灼烧般的不适。

 

 

不适感过去了,不同于自己房间的暖色系终于完完整整的映入眼帘,但是濑名泉却猛的发现,虽然房间布置的很舒服也很温馨,但是根本不是他熟悉的卧室。他也终于知道了来自自己身体的违和感源自哪里——低头一看果然不是自己熟悉的躯体。

 

 

彼时泉真还不是之后如胶似漆的关系——怎么说,甚至还没有表露心意,如果硬要扣上一个过程的话,大概就是双向暗恋吧。

 

 

濑名泉起身,环顾四周的环境之后,在脑海中大致锁定了一个身影。同时在去洗漱的路上他发现了很多被人小心翼翼的放起来的自己的玩偶和周边。


 

——这感觉像是被人小心翼翼的藏在心底,是一份不可言喻的喜欢呢♪

 

 

卫生间的镜子面前,虽然濑名泉早已经猜到并且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当他看到镜中的人是日思夜想的金发绿瞳之后还是心底一颤。张开嘴让细小的声音从喉咙深处发出,那熟悉的、生机的、所热爱的声音再一次印证了自己的想法。

 

 

——濑名泉和他的心上人灵魂互换了。

 

 

接下来应该干什么呢?濑名泉从小说电视剧亦或者其他地方他看到过的或者只是主观臆断的,互换了身体之后第一步应该做的事情之后,理所应当的关上了卫生间的门,将这副身体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并且对着镜子说出了所有他希望他的游君想要对他说的话,摆出的表情。

 

 

“等你知道了这一切后,可千万不要埋怨或者不理我啊。”

  

 

 

梦之咲学院。

 

 

游木真现在并不知道他应该先去找谁,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可以找一面镜子看看这张价值上亿的脸上如今苦大仇深的表情。如果有人和他打赌,他愿意用一年的生活费——甚至一辈子来赌,如果是濑名泉的话,他绝对不会面对镜头露出这幅表情的。

 

 

他明白明星和北斗哪怕说不上不喜欢knights也绝对说不上喜欢泉前辈的,兜兜转转之后还是决定先和真绪说一下情况然后再拽上他深入敌腹。

 

 

“所以,你是说,你和濑名学长互换了身份?”

 

 

衣更真绪眯起眼睛,这个trickstars的小伙伴他熟悉的很,今天早上面前的“濑名前辈”一张口他就觉得有点儿像他的兄弟。他犀利的目光上下打量着本来并不算熟悉的人,然后像是确认了什么一样点了点头。

 

 

“好吧,不过到时候你可是要自己和他说哦——我恰好找凛月也有点儿事情。我没记错的话你不是喜欢濑名前辈吗?把握好机会啊。”

 

 

不属于自己的燥红爬上脸颊,游木真赶紧捂住衣更真绪过分熟悉自己的嘴,然后连拉带扯的拽着他往隔音教室去。两个人动静有点儿大,路上很多人都驻足观看,顺便或许在心底偷偷猜测,什么时候ts和kn的关系这么好了?

 

 

当游木真近乎绑架地把衣更真绪拉到kn成员面前时候他已经气喘吁吁了,开门的声音压过了原本小声的音乐,众人都看着他们俩。

 

 

“早上好,岚。凛月过来一下吧,有事和你说。”衣更真绪自然而然的呼唤他发小的名字,转头用唇语和游木说先帮你解决一个,眨了一下眼睛,好像说着接下来就看你自己了。

 

 

凛月打了个哈欠像往常一样走了,丝毫没有注意到身旁伙伴的异常,leo倒是从被炉里爬出来挂到游木真身上。

 

 

“嘛,嘛,濑名,你好歹看我这么一大早就在的分上,夸夸我呗?”

 

 

“其实我不是濑名前辈。”游木真深呼吸一口气,终于把这句话说了出来。不出意外的所有人都惊诧地看着他。

 

 

“濑名前辈,现在可不是玩蝴蝶梦的时候。”

 

 

 

游木真家。

 

 

也许是深深地陷在了游木真也关心自己的喜悦之中。濑名泉一时半会儿并不打算去上课,随意的播了一个电话让他帮忙以身体不舒服请假——缺了一天也没什么,正好也找个理由之后一对一帮游君补习。

 

 

“好的,濑名前辈,我知道了。”

 

 

他知道自己是濑名泉?濑名震惊了一下,看了一下时间又看了一下通话对象又明白了。他双手合十对远在校园的游木真说了声抱歉,然后打开桌子上不加任何保护措施的日记本。

 

 

说真的,上天作证,濑名泉发誓他只是想了解一下游君的生活,他怎么都不会想到他一打开日记本就像打开了一个小女孩儿的羞涩暗恋日记一样——不同的就是这个日记本被暗恋的主角是他自己。

 

 

「2019年5月5日:今天泉前辈好像心情不怎么好一样,怎么说,全是直觉吧。我不知道要不要上去安慰他……」

 

 

「2019年6月8日:今天下雨了,泉前辈好像没有带伞。怎么办,要不要上去借给他啊…只是觉得他感冒了就不好了…!对,只是这个原因。」

 

 

「2019年7月7日:据说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我真的也好想和泉前辈过啊…但是泉前辈会认为我在开玩笑或者觉得我很怪吧…」

 

 

「2019年……」

 

 

诸如此类的还有很多,每一页都充斥着自己的名字。濑名泉心底的某种情愫彻底的被激发了出去,是不同于平日里表露出来的那样热情而露骨的喜爱,而是小心翼翼的被包裹在花苞中的、不愿意被点出来的小欢喜。

 

 

他想,他一定是喜欢游木真,是认认真真的,想和他分享欢乐的、共度一生的那种喜欢。他不打算继续窝藏在这个小小的一方空间里面,而是出门打算和游木真面对面的谈谈,谈谈自己的想法。

  

 

 

“如果濑名知道的话他肯定高兴坏了,身体换回来之后记得检查一下你自己的身体,毕竟你从来不会知道濑名泉这个家伙多喜欢你。”

   

 

月永雷欧半躺在沙发上,看着熟悉的人脸上完全不熟悉的表情,“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问问他,这家伙每天提你提的我耳朵都快起茧子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用这些篇幅来夸夸我做的曲子。”

 

 

被点名的鸣上岚立马顺着他的王的话说下去,紫色的异常靓丽的瞳孔中盛满了喜悦。

 

 

“泉…或者说,小真?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也喜欢泉吧。为什么不和他说说呢?”他附身向前,面对着游木真的脸。“我敢打包票,一个人的眼睛是不会说谎的。女孩子的心思可是很细腻的哦♪”

 

 

“行,我会试试…和他…就是泉前辈表达一下我的感想的。”

 

 

隔音教室的门又一次被打开,“游木真”风尘仆仆的出现在门口,刚说完少女情事的鸣上岚挑眉,像是有意的把眼神往门口飘。“濑名泉”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游木真”抢去了风头。

 

 

“游君,我…我真的很喜欢你。”

 

 

 

 

后来啊,泉真在一起很久之后,游木真躺在濑名泉怀里,突然想起来什么,问他说。泉,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你喜欢我的啊?

 

“在我发现你喜欢我的时候♪”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