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杏】跨年夜与蓝色布娃娃

☆给我的亲亲亲友写的!我爱长歌一辈子。

☆私设已交往,mika二年级+私设杏生日跨年夜。文章时间线1231
 

Mika最近总是自己一个人偷偷溜回手艺部,本来就因为资金的原因而要东奔西走打工的人最近更是多了一项秘密计划,本就消瘦的身板又瘦了些许。
 
 
 这一切你都看在眼里,缺无能为力。你不回去询问他不想告诉你的私事。
 
 
 手艺部的门又锁了。
 
 
 从门外听里面很安静,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动静,不过已经小半个月了,再怎么迟钝如杏——加之你也不迟钝,也会发现不对的地方。
 
 
 很好,从鸣上岚下手,毕竟这个「大姐姐」可是和影片玩的最好的人。
 
 
 “小美伽最近嘛…?人家倒是知道一点儿呢,不过他拜托过我不能说,真为难呢♪”
 
 
 已经到了12月的尾巴,整个梦之咲都充满了迎新跨年的红火气氛。各种活动陆陆续续揭开眉目,气球糕点这一类装点气氛的小物件更是应接不暇。
 
 
 鸣上岚的表情和平时没有任何差异,他手指把玩着桌布,微微侧头冲你笑了一下。不过竟然嘱托过「大姐姐」也不要告诉自己,你决定还是不要干涉了。
 
 
 你明白影片美伽的作息和性格,在信任他的同时决定继续帮助其他团体完成自己「制作人」的工作。
 
 
 直到后来再找佐贺美老师时候,你在保健室又看到了熟悉的黑发异瞳的身影。
 
 
 Mika看到你之后有些抱歉的笑了笑,手指上被处理包扎的伤口格外抢眼,你训斥的话本来已经溜到了嘴边,却被人担心又有些害怕和委屈的眼神硬生生给吞了下去。
 
 
 回到手艺部后,你把门锁好,借着姿势反手将它门咚。
 
 
 “说吧,最近在干什么呀…?”
 
 
 Mika看你的眼神有些闪躲,今天是十二月三十日,手艺部和梦之咲学院的其他地方仿佛成了两个天地,外面张灯结彩,喜上眉梢。手艺部内里依旧是陈旧与阴森,写满了“郁郁寡欢”。
 
 
 “明天你就知道了。”他小声嘟囔。
 
 
 仁兔之前和你说过,之前旧vk的时候影片有意给他准备了生日礼物,是他一针一线缝出来的衬衫。那个时候mika只有一年级,善良的心思暴露的一干二净,甚至自己以为的“秘密礼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老师发现了,进行着悄悄的缝补。
 
 
 一年过去了,vk早已物是人非,但是影片的长进也是肉眼可见。他开始蜕变,从每一个细节。 
 
 
 跨年夜的钟声划破天际,你看着mika扭扭捏捏的把藏在身后的蓝色布娃娃拿出来。
 
 
 你之前无意间和他说过,你喜欢蓝色。
 
 
 不错,记忆力,藏东西的能力也增强了。
 
 
 “生日快乐。”
 
 
 他害羞的将脑袋微微偏了过去,手指无措的在脸颊上挂着,“也…跨年夜
 
 
 快乐。”
 
 
 “作为奖励,我需要「维修」了,虽然你不是老师…”异瞳开始迷离,梦之咲的操场上已经可以看到跨年夜的烟花绚烂整个星空。“但是,「制作人」也可以吧…我可以亲你一口吗?” 
 
   
   
 
 “可以。”你回答。

 
评论(1)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