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请不要再说张佳乐倒霉了,孙翔同志有话要说

#久违的更文
#清奇脑洞 粉似黑
#短打。ooc我的人物虫爹的
#cp昊翔 其他可能一两句带过 注意避雷

#啊第二篇链接献上!https://jiangwusuimdashmdash.lofter.com/post/1f0d300e_eeb82787


1.
联盟几乎已经公认了 ,有个人叫做张佳乐 ,大家都很喜欢他
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只要有他在,你不是第一就是第三或者其他、根本没必要担心什么有的没的我会不会得第二之类的问题。
而且总有那么几个人心理素质特别好脸皮特别厚,举个例子。

叶修你们都知道吧,他什么时候谦虚地说过我要得第三之类的话?

比喻说有个人叫孙翔,他什么时候谦虚地说过,我打不过叶修之类的话?

看到了吗,凡是有张佳乐在,首先第二你们别想争,叶修放言老子天下第一,孙翔放言我就是比叶修厉害。

这算个什么?

朋友,谦虚点不好吗,你学学人家喻文州王杰希他们不好吗?成熟点稳重点,你又不是卢瀚文。


在屡战屡败而屡败屡战的孙翔口中,他说。

“我真的比张佳乐要惨。”



2.
先说一下名字。
大家的名字都非常的接地气儿,没有什么可以较真的。
再加上亲切点称呼叠字也感觉就是邻家阳光少年郎小姑娘之类的。

人们管黄少天叫天天。
管张佳乐叫乐乐。
管楚云秀叫秀秀。
管王杰希叫爸爸。
可是你总不能让人亲切腻歪的冲着孙翔喊一句翔翔吧。

再说,我们孙翔换了一种思考方式
叠加哦太恶心。喊名省略姓也可以呀
韩队管张新杰叫新杰
喻队管黄少天叫少天
叶队管苏妹子叫沐橙
单字儿的也有,唐昊被人叫一句昊多天

但是你见到那个不长眼的大马路上可你隔着千山万水爆发出体内积攒多年的洪荒之力喊一声。
“翔”


你还是叫习习吧我可以接受dhauldsgiaodjveyw

最后的最后我们把他的名字拆开一下
一孙一翔 有什么好的吗?


3.
众人都说张佳乐四亚苦 孙翔可就更苦了。
出道在一个不起眼的小破队伍里一枝独秀昙花一现后来转会嘉世混个队长

然后,嘉世出局了。

苟延残喘准备重振旗鼓再回到职业队伍中。

然后,叶修带着兴欣杀出来了。

后来再次高价转会来到轮回即将走上神圣巅峰再创神坛。

然后,三连冠灭了。


4.
一般来讲,有着特别好的账号卡的人然后还有充沛精力正值年少时一般在队里都是正负队。
王杰希作为魔术师是微草队长吧。
黄少天作为剑圣是蓝雨副队长吧。
周泽楷作为枪王是轮回队长吧。
韩文清作为拳皇是霸图队长吧。

而我 一个风华正茂的好少年。
一个打出龙抬头的人。
一个刚出道就取得最佳新人的人。
一个曾经干过一挑三的人。
一个逼着叶修退出嘉世的人。
一个拿着斗神账号卡一叶之秋的人。

是个。轮回三把手。

别人都是
啊,周队啊
啊,韩队啊
啊,黄副队啊
啊,王队啊

而我的画风就是
啊,羊习习啊。


5.
一般人都是一个地方一起谈恋爱 对内自销。
什么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张新杰等等
我都听别人说过不止一遍了。
蓝雨那对还好 是谁给了你勇气说韩文清?梁静茹吗?

联盟里异地恋也很多 但是他们都很甜。
甜腻腻的 如同夹心小饼干,酒心巧克力。而且一般都离的不是很近,每一次回来都可以好好地坐在一起聊聊天谈谈人生。

比如张佳乐和孙哲平呀,这一对真的是“天涯若比邻”。他们也做到了“儿女共沾巾”。
成天那快递。太频繁了。
有钱了不起啊。有本事天天被查房没收手机天天再给你的心肝宝贝买一个。
哦。


再来说说孙翔。
他找了一个男朋友叫做唐昊。
他们俩就被戏称“没头脑”和“不高兴”

而且他们一见面就互掐。

什么我日你仙人班班之类的话都是挂在嘴边的。
尤其是做某些事情的时候更是口不择言不堪入耳。
不是你想的那种不堪入耳
…emmmm好吧确实有一些 但是更对的就是特别社会的脏话连篇。

孙翔面对身上的唐昊时候总是会喊出来一句
“我操你妈”
唐昊:你都有我了你还操我妈?好的打扰了。

再加之,您听说过同城效应吗?
因为上海和南京都在长江三角洲所以唐昊只需要一点时间就可以找到孙翔。

本来他们就没有“千年等一回”那么惆怅,结果你想见我买个高铁票几分钟后吭叱吭哧站在我面前了。
我想和你腻歪腻歪装作很久没见都不行你还不给我带礼物。
哼。


6.
总而言之,请不要再说张佳乐很倒霉了。孙翔同志有话要说。

 
评论(14)
热度(5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