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张佳乐听说了孙翔的苦水,你先别急听我几句劝。

-后半段隐形玻璃渣请注意
-又名《请听张佳乐自序:幸运女神称号的由来》
-和上一篇孙翔同志有话说是姊妹篇。建议先看上一篇不然可能有些地方有点懵https://jiangwusuimdashmdash.lofter.com/post/1f0d300e_eeb431d3
-突然高产系列。
-cp双花/昊翔/韩张


1.
上一话我们说到,孙翔同志用他的并不是三寸不烂之舌的舌头向大家诉说了他的苦水。

张佳乐淡然地听完了以后就觉得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道理。

但是,你竟然真的以为我被称为幸运e的原因仅仅是四亚吗?

-呵,小孩儿,太天真了。


2.
首先我们从四亚上拆分

在做的都是文化人,4等于什么?谐音我们就不说,我们就以毕达哥拉斯的说法解释一下。

数,即是万物的构成。

四等于二加二
四等于二乘二
四还等于二的二次方。

亚军是什么?是第二名。
四亚从谁那里得的?其中还有两次微草。

张佳乐被称为什么?是二乐乐呀。

这是从不好的方面,我们再想想好的方面。

张佳乐,第二赛季出道。
和孙哲平一起开启了荣耀双核时代。
双是什么。是二的另一种表现形式。
生日几月?二月
二月几号?二十几号。
……

懂了吗?诸位都是明白人。



3.
按照套路我们该说名字了。
其实名字很正常。
但是。

首先,你第一次听到张佳乐这个名字,你有没有觉得特别的耳熟?
这好像是我楼上的同学的名字。
不不不这明明是我之前知道的一部小说里配角的名字。
瞎扯这明明就是那个记者的名字
……

说的简单直白点,大众化和接地气儿。
说的夸张点,你和那个大明湖畔叫做张伟的有什么区别。


4.
名字还没说完,我们仍需努力。

第一眼我们看到了这个名字有什么感想吗?

-完了是心动的感觉。
你看,张且不说
佳,卿卿佳人 佳木。
乐,愉悦之乐。
妥妥的一个眉清目秀的小姑娘名字。
你再看看他本人
不说穿着,写着一个,性别男。


我们在来说一下孙翔说过的叠字问题
乐乐乍一听特别可爱。
但是你摸着你自己良心问问,你们家的狗猫鼠叫什么名字?
也许你们家的宠物名字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你想普遍性的。

什么咪咪呀。欢欢呀。皮皮呀。乐乐呀。


张佳乐就有过那么一次,走在街上听到有个人欢天喜地喊着
“乐乐你终于回来了!”
他本来特别乐观的想着是不是他的粉丝看到他终于回了云南特别高兴。
一扭头是一个小妹妹追着一只小狗。

-啧。惊起却回头,有恨无人省。


5.
我们张佳乐是走在时尚前沿的男人。
曾经他在小的时候上课,好像迷迷糊糊听到老师说

“男生留长发,不是心理变态就是娘”

张佳乐正处于年少时代的叛逆期,总是想和老师斗斗。
后来他忘了这句话。
再后来他就真的留了长发。

酒红色的小辫子 头上还好想有朵花花。
我亲爱的人,你可曾想过
为什么那些人喜欢在你身上用烂大街的女装梗。

-呵。

他甚至觉得爱他的虫爹都、
气质偏忧郁。
眉目清秀。

别以为你是我爸爸我就不敢打你。
好的我真的不敢。


后来张佳乐再回母校,还是那个熟悉的教室,还是那个仍然没有退休的老师。

“男生留长发,不是变态就是娘。”



6.
张佳乐身边其实什么样的cp都有。
就只需要三组就可以说明一切。

孙翔唐昊互相怼。
他和孙哲平单方面怼。
韩文清和张新杰从不怼。

孙翔和唐昊见一面需要半个小时。
他和孙哲平见一面需要两个小时。
韩文清和张新杰见面需要抬个头。

孙翔和唐昊两个人互相坑钱。
他和孙哲平单方面坑钱。
韩文清和张新杰互相补贴。

你孙翔为什么还羡慕我?算下来我样样折中你应该羡慕我们正副队。

你说你天天被喂量可是同时你不也是在给别人喂粮。

有个词叫做打情骂俏你可曾听过。打是亲骂是爱。
你哪一次对着苏沐橙大喊过傻逼?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如果只是运气就好了。


你可曾感受过,自己最心爱的人因为手伤被迫离开自己喜欢的领域。
说好的双花只剩下自已一个人扛起整个百花的伤痛。

即使已经在一起.刺骨的伤疤也是不会回复的。


7.
都说苏沐秋是大骗子,你可曾想过我心中?

孙哲平你个大骗子、说好的一起玩荣耀,说好的一起打败叶修。
你说好的…要百花才好。

8.
张佳乐没有再说下去了。

 
评论(24)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