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是一个对两人角色的分析,带有cp滤镜那种。前半章不是特别甜,有些地方可能还有一丝苦涩。

高亮,乐乐不是任性少女,大孙更不是霸道总裁,企图走原著向把他们的美好写出来(虽然好像没成功。)注意避雷!

如果接受的话,欢迎收看!

 

 

 

 

 

 

1 请问您的名字?

乐:张佳乐。

孙:孙哲平。

 

 

2 年龄是?

乐:20。

孙:同。

 

 

3 性别是?

乐:当然是男啊,这种铺垫要到什么时候?

孙:男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乐:还算可以吧…有时候会比较闹腾?

孙:比较狂吧。想做什么也会去做。

 

 

5 对方的性格?

乐:和他说的一样,不过其中还带点儿小骄傲——充满了自信那种,很让人安心。

孙:会为了心中的梦想坚定不移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乐:游戏里啊,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孙:补充,第一赛季时候。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乐:这个人很棒啊,竟然把我打倒了!

孙:那个什么花?当时团战对他挺头大的,不过技术不错。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乐:就是那种油然而生的安心。

孙:那份执着吧。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乐:一声不吭的就走了……算了都是过去式了,讨厌的话真的没有。

孙:一声不吭把所有的担子都往自己身上揽,从不和别人说一声哪怕他累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乐:嗯嗯。

孙:当然。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乐:大孙!

孙:乐乐。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乐:乐乐就很好,如果可以还想让他再叫我一声副队?

孙:副队好。叫大孙挺好的。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乐:不知道合不合适…有点儿像狼?

孙:像狗…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说明性格和忠坚程度。

乐:噢——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乐/孙:一块儿金牌。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乐:我还缺什么吗。

孙:附议。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乐:我觉得和第九题重了。

孙:还是有细微差别的,没有。

 

 

17 您的毛病是?

乐:可能太缠着对方了吧

孙:并没有,我也喜欢你缠着我。

 

 

18 对方的毛病是?

乐:我觉得真的问了三遍了……

孙:没有。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乐:第四遍啦!再问拒答!

孙:自己把乐分享,独自解决委屈。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乐:就像他说的吧…

孙:当年不说一声就走了?之后应该没有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乐:咳,秘密!

孙:该有的流程应该完成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乐:花林,那里真的很美!

孙:对。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乐:很棒啊,但是有点拘谨。

孙:毕竟是第一次约会。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乐:第一次约会哎?

孙:也就牵牵手?我们可能趋向慢热。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乐:就在战队算吗?

孙:以前是一个战队,现在是两个战队。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乐:大孙生日刚过啊!和七夕同一天呢,送根红绳送个巧克力?

孙:他想要什么和我说我去争取。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乐:咳……

孙: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乐:山无棱,天地合

孙:才敢与君绝?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乐:当然。

孙:显而易见。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乐:乐哥会有没辙时候吗?不存在的。

孙:他哭出来时候吧,毕竟很少哭。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乐:不会的,除了我没人再敢喜欢他了——尤其是知道他对象是我。

孙:不会。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乐:不可以!

孙:可以,但是不会。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乐:我先自己转转吧,反正他肯定开着机,给我说明一下就好。

孙:应该是有急事,等等他。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乐:你不觉得吗,他浑身都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魅力。

孙:有了也不会和你说。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乐:什么都不说,就那么对视时候。

孙:乐乐就那么没有顾忌笑出来时候,真的很幸福。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乐:在一起就够了。

孙:他开心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乐:我觉得是我单方面生他的气。

孙:应该没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乐:就是手伤那会儿,你懂。

孙:对不起。

 

 

41 之后如何和好?

乐:因为是单方面的,时间久了自己就慢慢解开那个解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乐:希望!繁花血景一万年,转世一次都不够!

孙: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乐:什么时候都是。

孙:附议。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乐:互相信任,又高于友情。

孙:在他向我说需要什么时候会竭尽全力帮他吧。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乐:我又不是那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小鬼!

孙:毕竟异地,没有吧。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乐:曼陀罗?

孙:天堂鸟很好,苜蓿也很配。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乐/孙: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乐:为什么会有自卑感哦?

孙:没有自卑感。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乐:以前是秘密的,后来被明眼人发现了。

孙:顺水推舟就公开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乐/孙:可以。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