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夫夫相性一百问(下)

✦下篇是放飞自我现场!上文戳头像。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乐:虽然不想承认,受方。

孙:攻方。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乐:没有做决定哎!好像就默认了…

孙:如果他想当攻方也可以呀,让他。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乐:满意!保持着联系又不是太黏腻

孙:很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乐:是在他家。

孙:当时已经在b市了。

 

 

55 当时的感觉?

乐:唔,听说第一次都很疼原先还不信,后来就。

孙:特别珍惜他了,但是好像没有控制住力度?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乐:你们后面的题都是这样的吗!唔。不和你们分享。

孙:有点隐忍吧,后来就很放的开了。

乐:喂…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乐:早呀。

孙:早安。

 

 

58 每星期H的次数?

乐:看情况吧,还有状态。

孙:有时候一个星期都无法见面。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乐:如果他一个星期都在的话,我能承受得住的话。

孙:好。

乐:哎你别?我就说说。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乐:正常一点?我又没有什么奇怪的恶趣味。

孙:看他意愿了,我都可以了,不过稍微刺激一点也不错?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乐:我不清楚,我感觉我是特骨铮铮真汉子。

孙:感觉都一样,或许是张佳乐力度不够?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乐:这个上一问大孙真相了。

孙:我倒感觉他哪儿都敏感,动一下都不行,尤其是耳朵?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乐:铁石心肠!怎么求饶都不放过我。

孙:就是一个哪儿都碰不得哪儿都敏感的人。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乐/孙: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乐:又不可能去荒郊野岭?家里酒店二选一?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孙:那就训练室的沙发上?锁上门也比较刺激。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乐:前后!

孙:虽然做过之后他没有力气了。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乐:没有哦。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乐/孙: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乐:反对啊,而且你这是在摧残心上人的精神。

孙:追不上就说明自己还不够。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乐:什么你确定这个问题没有骗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可、能。

孙:怎么说,乐乐出门机会也少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乐:开始几次时候会有,后来就没有了。但是回想时候可能会…

孙:没有。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乐:做什么做,乐哥带你玩荣耀。

孙:义正言辞的拒绝。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乐:看对方吧。毕竟各有所好。

孙:并不擅长。

 

 

75 那麽对方呢 ?

乐:有的时候他是真的控制不住力度啊…

孙:嗯。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乐:不需要说话!都是纯爷们煽什么情。

孙:他想说什么就说吧,毕竟都是无意识的。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乐:前提是我还有精力分心去看他的表情。

孙:彻底放的开时候。那个时候他心里不会装别的东西。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乐/孙: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乐:我自己是没啥兴趣,而且好像难受的是我,但是如果大孙想的话,偶尔也是可以的。

孙:主要看他,我不介意的。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乐:那就不再索求了呗?我们心连心。

孙:不愿便不来了,又不是建立在结合之上的爱情。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乐:丧心病狂,惨绝人寰。

孙:愚昧。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乐:果然还是分身突然挺入那一下?好疼啊呜呜。

孙:有时候乐乐掐着我手劲比较大。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乐:副队还未查房时候的霸图宿舍。

孙:当时还没有锁门。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乐:不存在的。

孙:有吧?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乐:什么我不记得了????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乐:没有,大孙一直很在意我的感受哦——

孙: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乐/孙:没有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乐:大孙这样就很好,还顾及着我。

孙:除了乐乐没想过了。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乐/孙: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孙:有的。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乐:他刚到北京我去找他时候。

孙:乐乐生日时候。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乐/孙: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乐:眉心,那样有莫名的安全感还有被宠着的感觉。

孙:手背吧。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乐:突然转头亲他脸!

孙:都差不多。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乐:唔…直接叫出来吧?

孙:轻声安抚他时候?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乐:一心一意,专心开车。

孙:想他的感受吧。

 

 

97 一晚H的次数是?

乐:还是要看安排啦——

孙:如果第二天双方都没事儿的话,有时候会过分一点。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乐/孙:自己。

 

 

99 对您而言H是?

乐:恋人之间表达爱意的肉体上的方式吧,也不是万能的。

孙:一种动物的本能。不过如果分人而异的话也可能是一种信任的表现?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乐:大孙,大孙,我数三个数——

三——

二——

一——

 

“张佳乐,孙哲平。繁花血景一万年!”

 

 

愿最好的双花永远存在。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